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I Love Roller ♥

今天去roller~
跌到跌了3次叻~
不过没有受伤啦~
哇咔咔~
都是那个肥老害的咯~
不是他作弄我~
我看我都不会跌到咯><''
讨厌叻~
今天roller有人跟我拿电话号码=.="
可是我没有给啦~
是文儿给的~
原本我是要给文儿的电话号码他的~
很讨厌给人家我的电话号码的咯~
又要自我介绍一大堆哦~
觉得很麻烦咯~
都是跟我的老公信息最好^^
很奇怪的咯~
以前很多人跟我拿号码的~
过后一段日子就很少人跟我拿号码了~
现在开始又有人跟我拿电话号码了哦=.="
今天在roller场看到一个靓女叻~
可是老公和老婆都说不靓哦><
明明就很美嘛~
老公和老婆的眼睛有问题了^^
刚刚说我眼睛有问题~
现在说回你们~

嘻嘻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