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我回来了><"

今天是6月17号了....
跟宝贝老公一起第3天...
第一次跟宝贝一起是4月24号...
可是6月6号那天...
就在我生日的前一晚...
我跟他提出了分手...
原因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那时真的很烦>< 因为两个我喜欢的人我却不知道要选谁... 可是在6月14日... 也就是前3天... 我就跟宝贝在回一起了... 因为我知道.... 他们两个... 谁比较关心我... 谁会比较爱我... 谁会比较了解我... 谁会比较有时间陪我... 最重要的是... 我比较了解谁... 所以我就选回我的宝贝老公了... 宝贝... 之前我跟你分手是我的错... 弄到你那么伤心... 还弄到你哭了... 真的很对不起吖宝贝.... 虽然你说我是玩你的这句话弄到我很生气... 不过我还是很心痛很伤心... 我跟你分手的真正原因... 是因为我需要冷静... 你一定是觉得我不爱你了才和你分的吧... 错... 其实我跟你分手的那7天里面我还是爱着你的... 我要跟你说的是............ 我真的很爱你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